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90711][日聞]朴施厚關於歷史劇說了什麼?(採訪於2014年)

轉自日網
https://korepo.com/archives/6237 ... yK7ddKBPZbFa6dgaJR8

「コラム」パク・シフは2014年に家族についてどう語ったか

パク・シフは、本当に家族を大切にすることでよく知られている。そんな彼に、父や弟について詳しく聞いた。家族のことを話すパク・シフはとても楽しそうだった(インタビューは2014年に行なわれた)。

父は良き応援者
――パク・シフさんの演技に対する基本的な考え方は?
「常に思うことは、多様な役柄を演じる演技者としての姿をみなさんにお見せしたい、ということです」
――いつも心掛けている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年齢を重ねても、自分だけの“香り”のある魅力あふれる演技者でありたいですね。でも、簡単じゃないですね、ハハハ!」
――パク・シフさんが考える“俳優パク・シフ”の魅力とは?
「自分で言うのは難しいですね。自由奔放でありながら率直でもあり……そんな感じ?(苦笑)」
――さらに強調したいことは?
「俳優としては、やはり“真面目に”と考えています」
――お父様もステキなモデルさんだったと聞きました。何か教えられたことなどはありますか?
「教えてくれたというより、良き応援者ですね。ドラマのモニターをしてくれたり、いつもメッセージを送ってくれてアドバイスしてくれるんです。私が演技することで、代わりに満足感を得ている部分もある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けど」
(ページ2に続く)
パク・シフは時代劇について何を語ったか
パク・シフが存分に語った『黄金色の私の人生』の面白さ!
『王女の男』の制作陣が語るパク・シフの魅力!
パク・シフの心意気!全身でステージに向かう姿にウットリ
渾身の公演レポート!「パク・シフ主演ドラマ・フェス!大感謝祭ツアー」
『名もなき英雄』の見どころはココ!

•        弟がうらやましかった
•        ――弟さんは元プロ野球選手ですが、別の分野で活躍したという点で、弟さんから学ぶ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弟から学ぶことが多いですよ。実は弟がうらやましかったんです、子供のころから。スポーツ万能、しかも頭もいい。何と大統領賞(!)までもらった、まさしく“我が家の期待の星”でしたからね」
•        ――凄いですね。
「とにかく、何にでも一生懸命取り組む姿を弟から学んだと言えるんじゃないかな。その弟が野球をやめた時は衝撃でしたね。あれほど運動が得意で、本当にうまかったから、兄としてもとても複雑な気持ちでした」
•        ――これからどんな俳優になっていきたいですか?
「歳を重ねても、自分だけの“香り”がただよう俳優になりたいですね」
•        ――日本の作品に出演してみたいと思いますか。
「当然、出演してみたいと思いますよ。ファンタジーがある恋愛ドラマあたりから始めたいですね。かっこいいキャラクターで!(笑)」
•        インタビュー実施年=2014年
構成=「ロコレ」編集部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Fm: 微博 @@litvv平浩啊

日本媒體分幾部分重新發的厚厚2014年的採訪,感覺好像看過但印象不深所以翻譯重溫一下,如果有更新會跟進(*請勿二傳二改)

朴施厚關於歷史劇說了什麼?(*採訪於2014年)

說起朴施厚,在現代劇中展現出颯爽英姿,在《公主的男人》中飾演的世家子弟的角色也確實如畫一般。我們向朴施厚採訪了歷史劇。古裝劇對他來說是什麼類型呢?

——回顧一下,對於朴施厚來說《一枝梅》是什麼樣的作品呢?
“《一枝梅》對是我第一次挑戰古裝劇的意義,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作品。動作場面很多,讓人心痛的角色這一點也讓我記憶猶新”

——拍攝時遇到什麼困難呢?
“這個角色雖然臺詞很少,但是在韓國沒有去過地方的外景拍攝現場轉來轉去。在全羅道“是的!” 在江原道“我知道了!”像這樣……。確實,『在這裡一句話,去另外的攝影地方一句話,再下面的攝影地方一句話』的感覺。因此路上移動時間很長,感覺很辛苦(笑)”

——在《公主的男人》中,金承琉飾演了從愛情到復仇兩個不同的角色。
“實際上,在《公主的男人》中有印象深刻的場景。就是我扮演的金承琉搶走文彩媛扮演的李世伶的情景。可能因為是朝鮮版的羅密歐和茱麗葉電視劇吧,明明是被囚禁的劇情,但是因為這樣的兩個人所以好像在約會!(笑),感覺很奇怪很有趣哦(笑)”

朴施厚是十分珍惜家人的人。對於這樣的他,我詳細地詢問了父親和弟弟。講述家族故事的朴施厚看起來很開心

我父親是個出色的支持者

——朴施厚對演技的基本想法是什麼?
“經常想的是,想讓大家看到扮演多種角色的演員的形象。”

——有一直掛在心上的事情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想成為充滿自己獨有‘香氣’的魅力演員。但是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哈哈!”

——朴施厚認為“演員朴施厚”的魅力是?
“很難自己說出來啊。自由奔放又率直……是那種感覺?(苦笑)”

——還有想進一步強調的嗎?
“作為演員,我還是認為‘要認真’。”

——聽說您父親也是位很好的模特。你有什麼被教導的事情嗎?
“與其說是教了我,倒不如說是一個很好的支持者。監督我的電視劇,總是發來消息給我建議。也許是通過我的演技,會有代入從而獲得滿足感的部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