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80628][新聞]《Lovely Horrovely》台詞排練現場公開朴施厚等出席

轉自全星網
http://allthatstar.com/tw_view.h ... mp;lang=traditional

《Lovely Horrovely》台詞排練現場公開 朴施厚宋智孝等出席



6月27日,KBS 2TV公開了一組新月火劇《Lovely Horrovely》進行台詞排練現場的照片。

台詞排練於本月1日在KBS別館進行,主演宋智孝、朴施厚、咸恩靜、李起光、崔汝真等出席了活動。

在劇中,朴施厚將飾演一名超級明星劉弼立。劉弼立天生好運氣,事業順風順水,然而正處於34歲人生黃金期的他遇到了意外的難關。

宋智孝將飾演做什麼都不順心的乙順,雖然運氣不好,做什麼都是陰沉著臉,其實內心充滿了正能量。乙順與弼立之間是如同Zero-Sum法則一樣,對方幸福自己就會變得不幸的命運共同體。

此外,李起光飾演純情年下男、電視台的新星PD成中;韓恩靜飾演劉弼立的戀人、人氣明星允兒。

另外,《Lovely Horrovely》主要講述了擁有同一個命運的超級明星與電視劇編劇相遇,圍繞兩人發生的奇異懸疑事件,預計8月份播出。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