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80413][新聞]《思念愛》確定本月首映 時隔三年終上映

轉自韓星網
http://allthatstar.com/tw_view.h ... mp;lang=traditional

《思念愛》確定本月首映 時隔三年終上映



4月13日,由演員朴施厚、尹恩惠主演的電影《思念愛》方面稱,確定在本月裡上映該片。

3年前,電影《思念愛》因朴施厚、尹恩惠的出演,受到了全亞洲粉絲的關注。據了解,演職人員早在2015年4月便拍完了該電影,但由於一些客觀原因,一直遭拖延。據關係人透露,《思念愛》方面在中國北京、韓國濟州島等地取景,勢必會為觀眾們上演一幕幕唯美動人的場景。

在該片中,朴施厚在這部影片中飾演一位就職於航空公司的飛行員;尹恩惠則飾演女主角。

另外,電影《思念愛》由導演魚一善掌鏡,講述一個男人在女友陪伴在身邊時沒有意識到她對自己有多重要,直到她離開後才明白自己原來深愛著她的愛情故事。(責編:崔金星)<全星網>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