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80312][新聞]《黃金人生》昨日高收視終映 朴施厚表感受

轉自全星網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 ... 5514&rtn_sns=fa

《黃金人生》昨日高收視終映 朴施厚表感受



今日(3月12日)數據顯示,KBS 2TV週末劇《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於昨日(3月11日)創下高收視,完美收官,主演朴施厚也表達了終映感受。

今日,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調查結果顯示,KBS 2TV週末劇《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昨日播出的最後一集(第52集)創下了45.1%的收視率。

主演朴施厚先是表示:「作為演員,很難碰到收視率超40%以上的作品,8個月來,我真的太幸福了。」

接著,朴施厚講道:「該作品讓我有了新的提升,所以會是一個我終身難忘的作品。」還補充道:「我個人覺得該劇的成績應該屬於長時間以來,為提升作品完成度而努力的片場所有人員。」(責編:崔金星)<全星網>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Fm: 微博 @litvv平浩啊

“金黄色”朴施厚“幸福的8个月,“作为演员的一个成长阶段”的终映感想。

[osen:朴振英记者]"令人震惊的存在感爆发!”

演员朴施厚通过kbs《我黄金光辉的人生》证明了自己的存在感,成功完成了8个月的大长征。

朴施厚在kbs《我人生》(编剧苏贤京/导演金亨锡)中饰演了要实践“noblelie oblige”的“优雅的财阀3世”、“海星集团的继承人崔道京”展开了精彩的演出。不仅是领导魅力,还包括了“苛刻自以为是”、“呆头呆脑”和“浪漫纯情派”等丰富多彩的魅力,赢得了观众们的爆发性的反响。

特别是,通过“我黄金人生”,时隔5年重返荧屏的朴施厚,在电视剧中如实展现了自己的浪漫象,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在剧中饰演刻薄但又帅气的财阀三世的崔道京,得知了对智安的感情后,展现了180度转变的纯情派的魅力,俘获了无数女性观众的芳心。但在背后隐藏着的“财阀3世”的姿态,引起了人们的笑声。他对排斥自己的女人,偶尔会表现出低沉的爱情攻势,甚至是充满了关怀的深情,展现了善良的爱情。而且,为了寻找爱着的女人,他发表放弃继承权的“浪漫”独立宣言后,独自一人奋斗自立直至成为一个成功的男人,从而引起了人们的欢呼声。最后播出结束后,朴施厚说:“作为演员很难看到超过40%的作品,在8个月里,我感到非常幸福。通过该剧,我觉得我在演技方面得到了升华,会成为终身难忘的作品。”

他接着说:"在漫长的时间里,我想把所有的荣誉都归功于为了制作出高强度的作品而努力的作家、PD、导演,和那些在恶劣的天气下没日没夜的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 因为有了他们的努力,所以作品更加闪耀。而且对始终如一地传达了自己的热情和关怀,给我们创造温暖的拍摄现场的前辈们,也想表达真心的感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