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71218][新聞]朴施厚申惠善出演《演藝家》 現場立收視公約

轉自全星網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 ... 0&postID=379996

朴施厚申惠善出演《演藝家》 現場立《黃金人生》收視公約



在近日播出的KBS 2TV節目《演藝家中介》中,KBS 2TV週末劇《我黃金光輝的人生》的主演朴施厚立下了收視公約。

節目中,採訪人員向電視劇《我黃金光輝的人生》的主演朴施厚,申惠善兩人問道:「你們覺得電視劇最後一集(第50集)的收視率會是多少?」對此,朴施厚講道:「我個人覺得會超過43%收視率。」

接著,朴施厚還補充道:「如果超過43%,我會參加這個節目的『游擊約會』單元。」對此,旁坐的申惠善表示:「我們會帶全體演員參加。」立下了收視公約。

另外,由朴施厚,李泰煥出演的KBS 2TV週末劇《我黃金光輝的人生》講述有機會成為富人的女人,陰差陽錯跌入低谷生活,從中領悟幸福的故事,於每週六、週日晚間7時55分播出。(責編:崔金星)<全星網>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