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180821][新聞]國內外粉絲為朴施厚慶生送愛心大米 [打印本頁]

作者: vanessama    時間: 2018-8-21 17:29     標題: [180821][新聞]國內外粉絲為朴施厚慶生送愛心大米

轉自亞洲經濟
http://china.ajunews.com/view/20180820185958284

國內外粉絲為朴施厚慶生送愛心大米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忠清南道扶餘郡方面20日表示,演員朴施厚的國內外粉絲團20日向其故鄉扶餘郡捐贈大米5670公斤(約合人民幣7萬元),用於幫助當地有困難的人。

[attach]8236[/attach]

據悉,這是國內外粉絲為慶祝朴施厚生日和他出演的新劇《可愛恐懼》開播而準備的特別禮物。《可愛恐懼》講述了朴施厚扮演頂級明星在與女主人公(宋智孝飾)相遇後二人被捲入一場奇異定律事件的故事。

朴施厚的家鄉扶餘郡2016年5月委任其出任宣傳大使,當時朴施厚曾與粉絲一同為故鄉捐贈了2400公斤的大米。

孙晨 기자(sunchen123@ajunews.com)

《亚洲经济》所有作品受版权保护,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作者: vanessama    時間: 2018-8-21 17:32

Fm: 微博 @韩流首站

#韓流首站# 【韓流韓聞,首站分享】

20日,朴施厚的國內外粉絲為生活條件貧困人群捐獻了五千餘千克的大米。
朴施厚作為故鄉扶余的宣傳大使,在為貧困鄰里捐獻大米、在母校設立獎學金等方面傳遞溫暖和正能量。朴施厚的國內外粉絲在其生日兼電視劇《Lovely Horribly》熱播之際特別捐獻了5670千克大米。

妥妥的飯隨偶像,偶像暖,粉絲也是暖暖噠






歡迎光臨 朴施厚台灣後援會論壇 박시후 대만 팬 클럽 논단 (http://parksihoo.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