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80410][新聞]朴施厚新劇恐懼症上身 玄彬躍螢幕改變人生

轉自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409/1330790/

朴施厚新劇恐懼症上身 玄彬躍螢幕改變人生


朴施厚去年底主演韓劇《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締造演藝事業第二春。翻攝推特

韓國男星朴施厚去年底主演韓劇《我的黃金光輝人生》,演活深情富少,再度打動觀眾的心,該劇大結局締造45.1%高收視率,創下韓劇近3年新高紀錄。人氣回升的他,有望再接下KBS 2TV新劇《Lovely Horribly》。

據悉,他將在劇中飾演飽受恐懼症困擾的超級巨星劉弼立,不但懼高,還害怕火、血、封閉的空間,甚至是鬼神以及人,他因8年前被跟踪狂綁架的事件留下陰影,從此不敢獨自去陰暗的地下停車場,或是沒人經過的走廊,最詭異的是只要電視劇編劇寫出的劇情,都會轉變成驚人的現實。朴施厚這次挑戰新形象再接新劇,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該劇預定8月播出。

另一位人氣男星玄彬,睽違螢幕3年也將主演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他在劇中飾演工學博士出身的投資公司老闆,某次因為到西班牙格拉納達出差,意外在吉他手鄭珠熙開設的平價飯店裡,捲入了奇妙事件後,讓他的人生有了意想不到的全新發展。《阿》劇由《順風婦產科》、《仁顯王后的男人》、《W-兩個世界》的人氣編劇宋在貞執筆。(蘇威全╱綜合報導)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